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LaP到的东西很像比较有意识

在这里写自己的东西很像很怪...
因为是做给法克邦的..
不过我想写就写~没办法...
今天,我LaP到了!!!
Lap到的东西特别有意识><''
法克盟主的位子~LaP到の
有人会进法克邦~LaP到の
小时候的糖果~LaP到の
考试成绩好~LaP到の
能读那一班~LaP到の
进那间学校~LaP到の
画画得奖~LaP到の
会发傻~LaP到
认识你也算是我~LaP到の
收到礼物~LaP到の
上课可以睡觉~LaP到の(除了上中史)
可以不用做数学功课~LaP到の
上学会迟到~LaP到の
半夜可以玩电脑~LaP到の
一整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~LaP到の
一整天不吃饭~LaP到の
可以和朋友去露营~LaP到の
不用上学~LaP到の
每天吃饱就蹦蹦跳跳不生盲肠~LaP到の
我不会死~LaP到の
哥哥要玩电脑我说我要玩,他会给我玩到我不想玩才给他~LaP到の
我买的食物不会给吃掉~LaP到の
妈妈每次煮我喜欢吃的~LaP到の
唱歌不会给朋友批评~LaP到の
LaP到很多事~很爽^^

2 条评论:

  1. 你不说是你自己幸运...^^

    你本来就会画画,会拿奖是应该的~~

    认识我是你LaP到の,真的吗?我已经忘了怎么认识你的?哈哈 那我也算是LaP到の吗?

    你妈妈和哥哥会那样对你,是因为疼你啦~是你想太多吧~ 哇咔咔

    你爽就好~~~~ 中秋节快乐哦~~
    送你月饼啊~~^^哈哈~
    给你LaP月饼噢~~O(∩_∩)O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很像是在netlog开始讲话的哦><''..
    他们的疼法真的是很厉害...
    不过我真的是LaP到很多^^哈哈哈...

    中秋节快乐^^中"球"快乐...
    谢谢你给我LaP月饼~~
    ~~⊙Ω⊙~~

    回复删除